米花

我不能时刻在你身边,但我对你的心在

【盾冬】我把你当老板,你竟然想上我?

老板Steve  x  员工Bucky
一个甜甜的口嫌体正直的故事。
“我把你当老板,你竟然想上我,而且还他妈的成功了?”

1
Bucky想辞职。他老板很讨厌。

这事还要从一次约会说起。当然,不是Bucky跟他老板的约会。拜托,他的老板既刻板又古董,既自傲又讨厌,他怎么可能会跟他老板约会,更何况他老板是男的。Bucky喜欢金发蓝眼大胸妹,Bucky才不喜欢男人,就算他喜欢男人,也不会喜欢他老板。呃,扯远了。

是这样的,Bucky工作日装病翘班,跑去中央公园跟他新交的女朋友约会(好吧,还没确立关系,反正快了)
他在排队给小美女买樱花草莓冰淇淋的时候拨通了他的老板——Steve Rogers的电话。

“老板,”Bucky声音瞬间变得虚弱无比,他重重咳嗽好几下,恨不能要把五脏六腑吐出来,“我感冒不太舒服,想请个假。”

电话那边的Steve Rogers停顿了一会儿才说话,“现在怎么样了?吃药了么?”

“好多了,可能是支气管炎犯了,”Bucky继续压着嗓音,用一种喘不过气的语气继续说道,“没事的老板,我保证休息一天就能恢复。”

“你没事吧,真的不需要去看看医生?”

“呃不用了老板,谢谢您,我现在只想睡觉……”Bucky假装头痛,扶住额头,表演十分到位,“我很抱歉,我今天真的不能去公司了……”

“可以。”

“还有老板……”Bucky转了转眼珠,“可不可以别扣薪水?”

“……可以,你现在不想睡觉了吗?”

“好的谢谢boss,我睡觉了。”Bucky立刻切断了通讯,他对着空气露出一个得逞的微笑,重新恢复无人匹敌的活力。

排在他前面买冰淇淋的还有五个人,没关系,Bucky有的是时间,他无聊的左看看,远处坐在长凳上的小美女面容羞涩地对他笑笑,Bucky冲她眨了眨眼睛,然后再右看看……呃?啊?哎?卧槽!Bucky的笑容渐渐消失。

他看到了一个不该看到的人,那个人面容英俊,一身纯黑的高级西装,手里端着杯咖啡,正在踩过草坪朝他不紧不慢地走过来。

妈的……Bucky非常恨自己没有瞬移的能力,看Rogers那副样子似乎一开始就看到他了。Bucky暗暗懊悔,他这个蠢脑袋为什么约会要挑距离公司这么近的地方呢?这不是明显找死吗???

Bucky尽力让自己露出礼貌又不失尴尬的微笑,“好,好巧啊。”

“看得出来你身体恢复得很快。”Rogers面无表情地看着Bucky说。

“嗯……我身体向来这样。”Bucky努力挽回局面。

“哦。”

“老板你要不要吃冰淇淋。”

“不了,”Rogers喝了口咖啡,“她对你并没有意思。”

“什么?”Bucky眼皮跳了一下。

“那位叫多多的姑娘并不喜欢你,更不想跟你上床,别浪费时间了。”

“……”

Rogers又喝了口咖啡,依然面无表情,“她只是想借你接近行政部的弗恩女士。”

“……”

“先生,请问您要什么口味的冰淇淋?”服务员的悦耳声音响起来。

“啊?我,呃,我要——”

“奶油冰淇淋谢谢。”旁边的Rogers替Bucky说了话。

“什么?不,她不喜欢——”Bucky语无伦次,他好像忘记多多喜欢什么了。

“你不是喜欢奶油冰淇淋么?”Rogers打断他,付完钱后转过脸看向Bucky,一脸装出来的于心不忍,“你省省钱吧,毕竟今天的薪水没有了。”

“……操你!”

Bucky终于忍无可忍地骂了他的老板。

2
Bucky想辞职。他老板很讨厌。

因为Rogers再次破坏了他的约会。

前段时间关于多多的事情,Rogers确实没有说谎,这不是让Bucky最窝心的事,不管多多到底喜不喜欢他,Rogers破坏了他的约会是事实,这才是让Bucky感到最气愤的事。

而且,Steve Rogers再次破坏了他的约会。

这天Bucky开车载着在酒吧认识的金发蓝眼女孩子回家,Rogers一个电话就打进来了。

Bucky一看是Rogers,假装没看见,默默按了手机静音。

等回到家,Bucky发现他家房子前停了辆黑色的保时捷。

Bucky一个急刹车,那不是Steve Rogers吗?

“……老板?你怎么在这儿?”Bucky下车后走过去。

Rogers微微扬了扬下巴,“上车。”

“啊?”

“今天你交来的方案我不满意,现在回公司重新改。”

“什么?现在可是快零点了好吗。”

“三倍加班费。”

“啊?”Bucky瞪着驾驶座位上神定气闲的Rogers,“我是那么没原则的人吗?”

“薪水翻番。”Rogers抬起眼睛看他。

Bucky立刻转向那位女孩子,充满歉意的笑了笑,“宝贝,我要回公司加班了,真的不好意思。”

托Rogers的福,Bucky得到一个耳光,虽然并不怎么痛。

“妈的……”坐上车的Bucky再次骂了他的老板。


3
Bucky想辞职。他老板很讨厌。

因为Rogers!他妈的又破坏了他的约会!!!

周末Bucky和他新认识的一位金发蓝眼姑娘约会,他精心挑选了一家高级餐厅,环境好氛围好,非常适合吃晚餐聊人生。

在等待妹子的期间Bucky一直警惕地观察周围,谢天谢地,没有他老板。他现在已经被Rogers搞得神经兮兮了,总觉得自己随时随地会被Rogers以各种加薪理由喊去工作。

终于,他要等的姑娘来了,Bucky起身准备迎接,抬眼看到他要等的那位姑娘挽着Rogers的手臂进来了。

“……???”

Bucky笑容僵在脸上,Rogers脸色也没好哪儿去。

“嘿,Bucky,”女孩子跟他打招呼,并向他介绍Rogers,“这是我表哥——”

“我们认识。”Rogers说。

“啊?”

Bucky扯了扯嘴角,尴尬一笑,硬着头皮解释,“你表哥,是我老板。”

这约会算是彻底吹了。比任何一次都要干脆利落。临走时Bucky跟Rogers发誓,“我保证我真的没有撩过你家表妹,我连她的手指头都没碰过,今天才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Steve Rogers就这样直接破坏了Bucky Barnes的约会。

4
Bucky想辞职。

这次Rogers并没有破坏他的约会,因为他根本就没有约会了。

下班后,Bucky一个人坐在公司楼下的咖啡厅,默默发呆,暗想着打死Rogers的各种方法,直到他左手边的位置坐下来一个人。

起初Bucky没在意,直到他不经意的瞥过去一眼。卧槽他妈的……Bucky吓一跳,他瞪大了眼睛,“你怎么在这儿?”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儿。”

“……我在这儿你就不能在这儿。”

Bucky纳了闷了,为什么不管在哪儿都能碰见他老板?难道他老板就是传说中专门破坏他女人缘的暗黑之神吗。

“为什么你在这儿我就不能在这儿?”Rogers若无其事的说。

“你影响我呼吸了。”

“是吗?怎么影响你呼吸了?”Rogers好笑地看他,Bucky总觉得Rogers笑点非常迷,这有什么好笑的。

“见到你我就感到空气稀薄,头脑发晕,呼吸困难,无法正常工作。”Bucky干巴巴的说。他说的是实话,第一次见到Rogers就是这种感觉。

“呃……你确定这不是喜欢我的表现吗?”

“噗——”Bucky放下咖啡杯,擦了擦嘴巴,他莫名其妙紧张起来,“老板,你能不能别这样自恋。”

“我不自恋。”Rogers说。

“你就是有。”

“我真的没有。”Rogers继续说。

接下来的十分钟沉默无话,Bucky注意到Rogers好像脸色变得不太舒服。

他微微皱眉,“你怎么了?”

“没事。”

“到底怎么了?”Bucky有点急。

“没事,我先走了。”Rogers摇摇晃晃站起来,吓得Bucky不轻。

“你还好吗?”

Rogers摇摇头,很快离开咖啡店,Bucky想了想还是追了出去。

“你是不是胃疼?”

Rogers不说话,但是Bucky看他在冒冷汗,他毫不犹豫地抓住Rogers手臂,“我带你去医院。”

“不想去。”

“你有带止痛药吗?”

“在家。”

Bucky觉得哪里不对劲,但又说不出是哪里不对劲
……但他还是开车把Rogers送回家了。

不仅如此,他还把他老板拖到床上去,给他盖毛毯,给他倒热水,“药在哪儿?我去拿。”

“没有。我根本没什么胃病。”

“……?你骗我?”

“我有说我胃疼吗?”Steve Rogers无辜的说。

Bucky回想了一下好像真的没有,他握紧拳头又松开,再握紧拳头,再松开。

“Rogers。”

“嗯?”

“我想打死你。”

5
Bucky想辞职。

他真的很生气,他老板竟然想上他???

Bucky给了Rogers一拳,这是他被Rogers突然强吻后的第一反应。

“???你竟然——”Bucky一脸被欺负过头的表情。

“Bucky,你不喜欢吗?你分明有感觉。”Rogers不死心的凑近他,也不怕再挨打。

“你别他妈胡说八道。”Bucky躲不开Rogers,他的心脏扑通直跳,该死的他一点儿也不想承认。

“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吗?”

“……不喜欢。”

“真的不喜欢?”Rogers认真地看他。

“我不喜——唔——”

头脑发晕,呼吸困难,心跳加速,瞳孔放大……Bucky拼命推开Rogers,“我不喜欢你啊。”

“我不这么认为。”

“我就是不喜欢你!”Bucky坚持道。

“那你为什么解开了我的腰带。”Rogers问他。

“……我的手有他自己的想法。”Bucky脸憋得通红。

“那我们继续。”

“操你的,放手啊Rogers!救命,老板潜规则他的——唔——”

然后Bucky就被他老板上了。

6
Bucky再也没有想过辞职。

为什么?

哦,他的丈夫不允许他这么做。

Fin.

评论(34)
热度(139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