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花

我不能时刻在你身边,但我对你的心在

【盾冬】小男朋友黏糊糊

小奶狗史蒂夫 x 大老板吧唧哥哥

一见钟情的双暗恋



1

Bucky被强吻了。


市图书馆。滂沱大雨。

Bucky将历史文献书小心翼翼地竖起来,不动声色地用余光瞥看他斜对面的那个正在低头做笔记的家伙——一头灿烂的柔软金毛,鼻梁笔挺,棱角分明的样子格外认真。

不得不说,还真是帅,简直帅得令人发指。Bucky在心里想,看着应该是附近大学的学生,对于已经工作的Bucky来说,他就是个小朋友。

Bucky已经维持这样的偷看状态已经有十几分钟了,看着那个小朋友翻过一页又一页书,写完一页又一页笔记。

Bucky拿着文献书的手渐渐松开,终于失去一下子歪倒在桌子上,发出重重的闷响。Bucky急忙伸手去拿书,手边的钢笔非常应景地滚落到地上去了,他手忙脚乱弯腰去捡,结果额头碰到桌沿,他咬牙忍住才没发声。

真他妈尴尬。Bucky故作镇定地坐回座位,他的目光正好跟那家伙撞上,Bucky愣住了,没想到对方也愣住了,随即眼睛眯起来,大大方方地冲Bucky露出笑容。

???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Bucky一阵心跳加速,不能在这儿待了,Bucky立刻站起身,他有点儿呼吸困难,走出图书馆大厅,Bucky望着瓢泼大雨长长舒气,过了好久,他伸伸懒腰准备回家,没想到那家伙也出来了。

“这么巧啊。”小朋友笑眯眯地跟Bucky打招呼。

Bucky转过脸,心跳漏了半拍。小朋友的个子比Bucky高出很多,笑得温柔开朗,可Bucky总觉得非常不怀好意了,他往旁边挪了一点,“咳,你有什么事吗?”

“下雨了。”小朋友往他这边挪了一步。

“我带着呢。”Bucky迅速亮出他的伞。

他怔了一会儿,笑着向Bucky伸出手,“Steve Rogers。”

“……哦,你好。”Bucky平静的外表下早就炸开了烟花,天呐,他竟然主动来讲话?

“你有香烟吗?”

“……啊?”Bucky心想这什么转折,但他还是说了,“这里可不允许抽烟。”

Bucky眼见Steve Rogers从斜挎的帆布袋中抓出一把花花绿绿的水果糖递给他,“我用这个跟你换怎么样?

“你觉得这是等价交换吗。”Bucky觉得好笑。

“嗯,你说得对。”Steve想了想,他直接扔掉糖果,在Bucky反应过来之前,迅速捧住他的脸吻了下去。

“这个可以吗?”Steve认真地问他。

被强吻的Bucky还在石化状态,一脸的羞赧加惊讶,他嘴唇上残留着Steve的余温与气味,他瞪着始作俑者,过了好一会儿才憋出一句话:“你知道吗!吸烟有害健康!抽什么烟?没有!”

Steve心想,他想要的当然不是烟,他想要的已经得到了。


2

Bucky被追求了。


强吻事件最后是以Bucky的拳头收场的,是的,Steve挨了Bucky结结实实的一拳。

两个人就这样认识的,准确的说应该是Steve Rogers非常不要脸的黏上了Bucky。他是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院的,其实他很早就注意到Bucky了,只是Bucky没发现而已。

很久以后Steve才跟Bucky说实话,他当时是觉得这么下去不是办法,要想引起Bucky注意,必须要做点儿出格的事情才行,所以他赌了一把,冒着被Bucky当成流氓的危险决定强吻他。

Bucky公司离他们学校也不远,Steve有事没事就跑去找他,这一来二去的,Bucky烦着烦着也就不烦了,嗨,其实根本就没有烦过。

Steve平时上课也喜欢给Bucky发信息,最开始还是比较正经规矩的,比如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比如吃的什么饭干嘛呢之类的,越到后来越黏糊糊的,比如——

Steve:想喝茶

Bucky:喝啊

Steve:想和Bucky一起喝

比如——

Steve:想睡觉

Bucky:睡吧

Steve:想和Bucky一起睡觉

比如——

Steve:为什么Bucky不来和我一起上课

Bucky:专心上课小朋友,别玩手机

Steve:我们开视频好不好,你监督我

Bucky:别闹……我在开会

比如——

Steve:想跟Bucky一起工作

Bucky:我的工作很枯燥

Steve:Bucky在就不枯燥,我要把你这样那样……

Bucky:什么样?

Steve:你猜😏

Bucky:……打死你

再比如——

Steve:睡觉了吗?

Bucky:快了你早点睡。

一分钟后……

Steve:真的睡了?没有我在你旁边真的睡得着吗?BuckyBuckyBucky你真的睡了?啊?Bucky?Buck?

Bucky:那什么,你过来吧……


Bucky好像真的拿Steve没办法。

这天Steve照样在公司楼下等Bucky,他戴了顶深蓝色的棒球帽,穿着宽松的T恤和沙滩裤,脚下踩着个花里胡哨的滑板,一个人在那片空地玩儿。

“老板,你的小男朋友又来了,”同事Natasha从茶水间的窗户看下去,然后回到冰箱前拿出冰淇淋,咬了一口。

“什么?他不是我男朋友。”Bucky不知道解释了多少次。

“天呐,难道不是你男朋友,已经是你老公了吗?”

“……”

“我觉得不错啊,他在追求你你看不出来?”Natasha玩笑归玩笑,“说到底你们还是校友呢,只是你比他高了四届而已,有什么可介意的。”

Natasha不明白Bucky在犹豫什么,其实他看起来不比Steve差,两个人都是帅得一塌糊涂。相比之下Bucky那张小圆脸,比Steve还要显年轻。

“额……”Bucky不知道怎么说,他确实挺喜欢Steve的,可Steve并没有说过喜欢他啊。

“告诉你吧,现在全公司都知道他们老板被一个小奶狗追求了。”

“啊?”Bucky喝茶的手一抖,“什么是小奶狗?”

Natasha耸耸肩,“就是长得帅,年龄比你小,看似傻白甜实则心机腹黑占有欲强,对你好又很黏你准备吃掉你的金毛咯。”

“……”

小奶狗?下班后Bucky走出大楼还在想着这个词,好像确实有那么点贴切。

“Bucky!”

Steve看到他后就跑了过来,说真的,还真像一只欢脱的金毛……

Bucky忍不住笑出声。

“你笑什么?”Steve认真思考了一下,“一定是看到我太高兴了对不对。”

“你想得倒是挺美。”

Steve没说话,Bucky以为他生气了,他刚刚抬起头,Steve已经低头凑过来,紧接着Bucky就感到嘴唇上被什么柔软的东西覆住了。

半分钟后……

“难道以后我每吻你一次你就要打我一拳吗?”Steve捂着脸,表情无辜。

“你说什么?什么以后?你还敢想以后?”

“为什么不?你喜欢我,我喜欢你,”Steve一本正经,他笑了起来,非常自然地抓住Bucky的手,“我们在一起肯定要接吻的,当然除了接吻,我们还会做——”

“做你个头!”Bucky一巴掌拍过去。

一开始什么安静腼腆啊,全是装出来的,假的,全是假的。Bucky叹气。


3

Bucky被告白了。


“我不想跟你做朋友。”

“什么?”Bucky怀疑自己听错了。

“我从第一眼看到你就心动了,怎么甘心只跟你做朋友。”

“小朋友,你还挺有野心的……”Bucky内心一阵狂喜,表面继续故作镇定。

“我不是什么小朋友,不要喊我什么小朋友。 ”Steve握住Bucky手腕,把他一点点围困到角落,居高临下。

“为,为什么?”

Steve低头吻了Bucky,“我是你男朋友。”

他们接吻,每次都是Steve主动,当然,后来Bucky就没再打Steve了,其实他那两次也没下多重的手。

好像就是这么自然而然在一起的。

五月的季节,气温刚刚好。Bucky在Steve万般请求下答应去他学校看他的篮球赛,中场休息时,Steve立刻把篮球抛一边,兴奋地跑到Bucky这边来,用他队友Sam的话就是“就差把Bucky抱起来转圈了”。

这还不算什么,在Bucky来体育馆之前,Steve早早就给他占好了位置,Sam不知道,他准备坐下休息,只是还没坐下就被Steve拉起来了。

“哥们,你什么意思啊。”Sam不解。

“这位置是我家宝贝的,你碰都不能碰。”

“……ok。”

Sam已经见怪不怪,Steve整天把Bucky挂在嘴边,左一个宝贝又一个甜心,腻歪得掉牙。

就比如现在,Steve围着Bucky团团转,似乎比平时还要黏糊。

Sam无奈地摇摇头,恋爱中的人啊,果然很闪他的眼睛,他要离他们远点儿,再远点儿。

“你饿不饿,要不要我再去买点什么?Bucky,你不会感到无聊?”Steve蹲在Bucky面前,像个大狗狗,如果有尾巴的话,一定在摇尾巴。

“看你比赛我怎么会无聊?”

“真的?”

“当然啊。”Bucky话音刚落,就被Steve用力亲了一下。

瞬间周围起哄声音四起,Bucky不知道自己到底什么表情,只觉得脸颊发烫,心里乐开了花。

“比赛赢了你准备给我什么奖励?”Steve问他。

“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你。”

“……”Bucky在心里严厉谴责自己思想不纯洁。

“晚上我可以去你家吗Bucky。”Steve的手搭在他膝盖上。

“干嘛?”Bucky挑眉。

“陪聊天陪洗澡陪睡觉。”Steve咳嗽一声,面不改色地说。

“看你表现。”Bucky笑他。

Steve知道Bucky答应他了,这次他把Bucky抱起来了,他真的很开心。

恋人除了亲吻,当然还会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啊,多得根本数不清。

反正Bucky是他的了。



Fin.


Clint(Bucky公司员工)准备追求Natasha,向Bucky的小男朋友Steve请教经验。


Steve:

首先,你要长得帅

其次,你要长得帅

最后,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Clint:你咋不上天呢?

Steve:Bucky就是我的天


Clint(扶额头):God……


评论(47)
热度(10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