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花

我不能时刻在你身边,但我对你的心在

【盾冬】喜欢是——?

吧唧巫师想要王子的吻,于是他来到森林里找到罗杰斯王子......


“可恶,又差一点就亲到他了!”

Bucky一拳砸在草地上,花瓣树叶抖抖索索地落了他一身。

 

1.

 

从前在一片古老的森林里住着一位王子,他的名字是Steve Rogers。他有着耀眼的金发,湛蓝的眼睛,高大的身材。除了英俊的外表,他还拥有一颗善良的心。森林里的小动物们都喜欢他,在他外出作画时,他们就特别喜欢跟在Rogers王子身边,小兔子小狐狸小麻雀等等等等。

而在风和日丽的这一天,森林出现了一个陌生人。玫瑰色的及地斗篷,边缘的银色刺绣奢华而又精致,他拎着一个用月桂树枝编的篮子,步履悠然地走向Rogers王子的房子,是的,Rogers王子没有城堡,而是住在一个简单的两层木屋,外边是开满花朵的树篱。

陌生人叩叩敲了敲木门,过了一会儿,Rogers王子出来了。

“王子殿下,来一支玫瑰吧。”

他的周身散着温暖鲜亮的光晕,比那清晨初绽的花朵还要动人,尤其是那双灰绿色的眼睛。

Steve看了看篮子里的玫瑰,是他从未见过的品种。

“谢谢你,可是我没有金币。”

陌生人轻轻摘下兜帽,他笑了笑,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

“没有关系,你可以用其他的物品交换。”

“我的画可以吗?”Steve眼前一亮。

他仰起可爱的动人的脸,“我只要王子殿下的一个吻。”

Steve的瞳孔在光影斑驳里放大了。

 

2.

 

Bucky Barnes是一位巫师,他擅长变幻成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喜欢收藏亮晶晶的东西。比如最近他从古书上了解到在这片森林里有一颗名叫‘明亮的星’的钻石,然而古书里并没有记载得到星星的方法。于是Bucky联系到北欧众神里他的一位好友——洛基,从他口中得知只要得到Rogers王子的吻,就能得到那颗独一无二的钻石——明亮的星。

于是Bucky骑着他的龙来到森林深处,拜访这位Rogers王子,听说Rogers王子喜欢玫瑰,所以他特意去找花神要了些玫瑰,顺便和Rogers王子谈一谈接吻的事情。

然而他没有想到Rogers王子果断地,羞赧地,拒绝了他的请求。

开玩笑,要知道想要和他接吻的人都可以绕着美洲海岸线好几圈了,Bucky想不明白,敢这样拒绝他的人,SteveRogers还是第一个。

不过Bucky觉得这样挺有趣的,拒绝一次再来一次嘛,这有什么。于是他第二天又登门拜访了,不过这次他变幻成了一只小金毛,趴在Steve门前呜咽的叫唤,他为了博取Steve的同情故意弄伤脚踝。果不其然,Steve开了门看到小金毛时,露出心疼的表情,然后从房间里拿出医药箱给他绑扎了受伤的腿。

Bucky小金毛感激地舔了舔Steve的手,却忽然想到一件事他这个样子根本不能接吻啊。于是他在Steve将他抱在怀里的时候在心里默默念动了咒语。

Steve瞬间感觉手臂一重,哪还有什么小金毛,他的怀里分明是昨天登门造访的‘小红帽’啊。

“王子殿下,”Bucky勾住Steve的脖颈,定定望着他,眼睛湿漉漉的甜美,“可以给我一个吻吗?”

“我我我我我——”Steve面红耳赤,结结巴巴半天,“你你你你你你——”

Bucky凑近他,就要碰到嘴唇时,Steve别过了发烫的脸。

“你先穿上衣服。”

Barnes巫师好气喔,为了得到Rogers王子的吻,他只好乖乖地穿上Steve的衣服,显然不合身但也没办法。

等到第三天,Bucky又来了。

他变成一只猫咪,在Steve门前喵喵喵地叫唤,全身纯净地犹如白雪。

喵喵喵了一阵子也不见动静,他干脆站立起来,前爪撑在门框上。

“Steve乖乖,把门开开。”

啪叽一声,Bucky猫转过他毛茸茸的小脑袋,就看到站在院子里的Steve正惊讶地望着他,手里的颜料盒掉在地上,五颜六色洒了一地。

Bucky赶紧收回爪子,软绵绵的猫掌踏地,迈着轻盈地步子走到Steve跟前,顺着他的裤腿爬到肩膀上。

“我叫BuckyBarnes,王子殿下,你喜欢我吗?”

Bucky猫轻轻眯起眼睛,歪着脑袋蹭着Steve的脸颊,就像一只冲着主人撒娇的宠物。真暖和呀,Bucky想。

“Barnes先生......”Steve深呼吸,“请你,请你......”

“请我什么?”Bucky猫不解地用尾巴捉弄Steve的耳朵。

“请你先下来......”

Bucky刚想反驳,却忽然打了个喷嚏,结果又恢复了人身。

Steve一个踉跄,两个人一起摔倒了。

“疼疼疼——”Bucky抱着膝盖喊。

Steve急忙脱下外套披在Bucky身上,“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他检查了Bucky的膝盖发现没什么大碍才放下心来。

“既然觉得抱歉,就给我一个吻好了。”Bucky直接揪住Steve的领口,他迫切想要看到那颗‘明亮的星’。只要一个吻,只要一个吻他就可以得到那颗钻石了。

不出意外地,Steve阻止了他。

“你喜欢我吗?”

Bucky一愣,他看着Steve的眼睛什么话也说不出。

“亲吻是只有相爱的人才可以做的事情。”

时间似乎凝滞了,河流以一种及其缓慢的状态流动着。

Bucky推开Steve,心脏扑通直跳,他重新变回猫咪利落地爬到树上三下两下地跳到远处然后跑远了。

Steve望着那抹可爱的白色,无奈地笑了笑。

第四天Bucky一早就来了,他穿了第一天的装束,直接从二楼的窗户轻巧地跳进Steve的卧室。后者还在熟睡中,金色的睫毛在光线里柔软地如同花瓣。

Bucky坐在窗边,托着脸望着Steve。

什么是喜欢?Bucky也想不明白了。他觉得Steve很好玩,和他说话语无伦次,还动不动就脸红,难道王子都是这样的吗?纯情地可爱。难道说......

Bucky忽然愣住,难道说Rogers王子从来没有喜欢过别人?而且也从来没有和别人接过吻?

他转念又想,既然Steve还在睡觉,为什么不现在吻他呢?

Bucky斜了斜嘴角笑起来,他摘下兜帽,然后悄悄走到Steve跟前俯下身。

“Stevie,我要吻你了。”Bucky轻轻地说,声音轻得几乎他自己也听不到。

快要吻到了,快要吻到了,快要吻到了。

他紧张得手心出汗,忽然耳边的一绺头发落下了,刚好划过Steve的脸颊。

“......”

Bucky假装很镇静地离Steve远了些,可他的眼睛里仍然流转着光芒。

“......早啊,Rogers王子。”

Steve已经见怪不怪了,他露出温柔的笑容,

“早。”

这倒是让Bucky感到意外,奇怪啊,他怎么没有脸红啊,难道已经习惯他的调戏了?

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Steve已经换好衣服了。

看来头发长了也坏事,Bucky有种想要剪头发的冲动。可他又不舍得,只好抽走Steve系在领口的墨绿色绸带,将半短不短的头发绑好。

“Steve,为什么不可以给我一个吻呢?”Bucky跟在Steve身后下了楼,“很简单的,只要一个吻。”

Steve一顿,他转过身看着Bucky。

“为什么要这样做?”

“因为......”Bucky不知道如何开口,不可思议的是他的第一反应竟然想说的是‘我喜欢你’,然后迅速将这不着边际的想法挥散掉,他是为了钻石他是为了钻石他是为了钻石啊。

Steve笑着摇摇头,眼神里是Bucky看不透的情绪。

 

3.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Bucky抖了抖身上的雨水,他不想再变来变去了,恢复了小鹿的原身。每一名巫师都有原身,而BuckyBarnes是一只梅花鹿。

这段时间他每天来找Steve,然而使出浑身解数也没有如愿以偿。相处的这段时间里,Bucky越来越觉得,那些亮晶晶的东西无论再怎么闪亮都不如Steve明亮耀眼。Steve笑的时候,说话的时候,画画的时候,浇花的时候,做饭的时候,走在他前面的时候,各种各样的场景里,Steve总是充满光芒。

今天Bucky悄悄地过来了,他趴在草丛里,鹿角上满是花朵,为了不被Steve发现而做的伪装。

Steve坐在河边望着远处出神已经接近一小时了,他的身边依偎着好多小动物,Bucky想让这场雨停下来,可这样做Steve就会发现他。所以他只好默默地躲着,祈祷着雨停。

其实Bucky是来和Steve告别的,他不想要钻石了,他想要的是SteveRogers。可是SteveRogers不喜欢他,所以Bucky决定离开。而且,他身边有那么多的小伙伴,并不孤单吧。Bucky这样想。

Bucky眨了眨眼睛,世间万物一瞬间静止,千千万万的透明雨滴悬浮在空中。他站起来踏着蹄子,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身体,衔起那朵娇艳的玫瑰,朝着Steve慢慢地走过去。

他蹭了蹭Steve的胸膛,鹿角上的花朵落了不少。Bucky变幻成人形,墨绿的斗篷包裹着他的身体,象牙白的光雾卷动着散开。

“你说得没错,只有相爱的人才可以接吻。”

Bucky将玫瑰放进Steve的上衣口袋,轻轻抱了抱他,然后笑了笑,和以往一样俏皮可爱的笑容。

“Stevie,你喜欢我吗?”

他知道Steve听不到他说话,他也知道Steve不喜欢他,所以他放弃吻他了。

Bucky转过身,准备离开时,脚下的草地忽然松动,一株嫩芽破土而出。

他惊讶地睁大了眼睛,嫩芽轻盈迅速地往上生长,温柔地纠缠出枝叶,在他面前绽放出一朵鲜艳的玫瑰。

他的手腕被抓住,滚烫的体温传递至他的指尖,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我喜欢你。”

Bucky不可置信地转过身。

“小巫师的法术,我也会一些。”Steve微笑着看他,脸上依然有些羞涩,可更多的是认真和坚定。

“从见到你的第一面,我就喜欢你了。”

“想要吻你,可是不确定你的心意。”

“所以我——”

Steve还没说完,就被Bucky抱住了。

宽阔而结实的胸膛里是剧烈的心跳,Bucky听得一清二楚。

雨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清香的泥土气息在空气里流动。

春日里阳光般的微风吹动着他们的衣角。

“我也喜欢你啊。”

亲吻是——

喜欢的感觉。

 

Fin.

 

Bucky某一天变回小鹿的时候,围着Steve转来转去。

Steve蹲下身,一下一下轻轻抚摸着他的脖颈。

“其实,我也有个秘密。”

Bucky疑惑地看他。

Steve的身体渐渐发出微微的白光,千丝万缕的气流卷动着升起。等Bucky重新睁开眼的时候,看到的是一只高他一头的雄狮。

“呜啊——”

小鹿扑到狮子身上,

“Steeeeeeeve!你怎么这么帅?”

 

 

 ——————————————

等到闲下来时更控制狂,最近实在没时间(哭)


评论(54)
热度(5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