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花

我不能时刻在你身边,但我对你的心在

【盾冬】基友和男神的区别

火箭浣熊后知后觉地发现,男神和基友是有区别的

 

 

1

索尔跟洛基介绍火箭

“弟弟,这是小兔子,他帮了我不少大忙。”

洛基:“🤔”

 

巴基跟史蒂夫介绍火箭

“史蒂夫,这是——唔——”

一吻完毕后,史蒂夫才看向火箭,“你好,我是巴基·罗杰斯的丈夫。”

火箭:“……”

 

 

 

2

火箭给索尔发语音

火箭:在吗?

一秒钟后

索尔:嘿,小兔子!我当然在啊,随时都在哦,除非我被洛基喊去干活。

火箭:为什么要干活?

索尔:因为我要让我弟弟开心呀小兔子

 

 

火箭给巴基发语音

火箭:在吗?

一秒钟后

他睡着了(史蒂夫的声音)

操!火箭用力把手机往墙上砸过去。

第二天

苏睿惊讶地对火箭说,“你手机怎么坏了?我不是刚给你的嘛?”

 

 

 

3

火箭和索尔去星巴克

索尔:“小兔子,这个新出的可好喝了,洛基也特别喜欢,怎么样?来一杯吧!”

火箭乖巧点头。

索尔伸出手去揉他的脑袋。

洛基:“小兔子啊,你喜欢索尔什么,我让他改。”

 

 

火箭和巴基去星巴克

史蒂夫:“我去买吧,巴基想喝什么口味?”

巴基:“樱花。”

火箭:“你为什么不问我?”

史蒂夫:“你不喝咖啡吗。”

火箭:“喝啊。”

史蒂夫:“那就咖啡。”

火箭:“……”

后来店员开始叫名字,“小兔子先生,小兔子先生您的咖啡好了。”

火箭:“……”

“罗杰斯太太,罗杰斯太太是哪位?”

巴基:“……”

史蒂夫(起身,吻巴基脸颊,他知道怎么让巴基高兴):“现在罗杰斯太太的丈夫罗杰斯先生要去给罗杰斯太太拿饮料了。”

巴基没说话,但是眼睛眯起来了,看着比刚才更开心,“好啊。”

火箭:“我火箭就是渴死,也绝对不会再喝星巴克的咖啡!”

一分钟后。

火箭:“……这咖啡挺好喝的。”

 

 

 

4

火箭去索尔家坐客

索尔准备了一大桌子菜招待他,各种各样的零食,还专门带他打游戏。

 

 

火箭去巴基家坐客

史蒂夫让他去放羊

火箭:“巴基,队长说要把你的小羊羔烤了吃!”

巴基:“史蒂夫?”

史蒂夫:“是火箭说他想吃羊肉。”(迅速塞进火箭手里一把小刀)

火箭:“巴基……”(把眼睛瞪大了,泪花闪闪,努力做一个被史蒂夫欺负惨了的浣熊宝宝)

巴基:“史蒂夫我们谈谈。”

史蒂夫:“好,我们床上谈。”二话不说就把巴基抱起来回了卧室。

巴基:“???”

火箭:“……”

 

 

 

5

火箭去找索尔看电影死侍

“WOW!(索尔把火箭抱起来举高高转圈圈)我们去看电影咯小兔子,你想吃什么想玩什么通通告诉我,洛基和我全程奉陪!”

 

 

火箭去找巴基看电影死侍

史蒂夫:“巴基和我看过了。”

火箭:“……”

巴基:“没关系我们二刷吧。”

史蒂夫:“……”

火箭:“耶!”

史蒂夫:“🙃”

 

电影院

火箭:“嘿,我要挨着巴基。”

史蒂夫:“那好,巴基坐中间。”

火箭:“我不想让你挨着巴基。”

史蒂夫看向巴基:“巴基!”

巴基:“史蒂夫。”

火箭如愿以偿地坐到两个人中间。电影刚开始,史蒂夫忽然越过火箭,一手牢牢揽住巴基后脖颈,把他拉近自己,霸道地吻住他的嘴唇,霸道地深吻。

巴基觉得这有点少儿不宜,边和史蒂夫接吻边腾出手,用最快的速度捂住火箭的脸,可能力道控制的不太好,一不小心就把火箭脑袋完全按进了软绵绵的椅背里。

火箭:“🙄”

史蒂夫:“😋”

 

 

6

火箭:“山姆。”

山姆:“别喊我。”

火箭:“山姆。”

山姆:“No,not without you.Even I have nothing,I have Bucky.I a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Your pal,Your buddy,your Bucky.”

火箭:“………………最后一个问题。”

山姆:“爱过,翅膀不卖,明天有事,没多少钱,后天开会,报告没写,瓦坎达,保巴基,救巴基,不后悔跟他们成为朋友,但是绝对不参与他们的约会,否则吃狗粮连喝水的机会都没有,队长喜欢巴基吃酸奶舔盖吃薯片不舔手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他们闪瞎眼,但是此刻我对你造成的心理阴影面积远远没有队长和巴基对你造成的心理阴影面积大。请问你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Fin.

 

暗搓搓写日记的史蒂夫·罗杰斯:“x月x日,火箭又来喊我的巴基出去玩,巴基就跟他出去了,刚刚才回来。强烈建议索尔把火箭带回家养,我愿意为他和洛基每月提供一千克羊毛以示感谢。”

巴基:“你跟我的羊过不去了是不是?

史蒂夫立刻撕掉小本本,“哪个混蛋写的这些东西?”

巴基忍俊不禁,“你幼不幼稚啊。”

史蒂夫:“我就是幼稚。”

败下阵来的巴基哥哥:“好好好,以后我们两个出去玩,就你和我。”

史蒂夫:“真的?”

巴基:“嗯啊。”

史蒂夫看起来似乎有些过意不去,“其实你不用这样的巴基,我就是……喜欢你,我控制不住……”

巴基紧接着就被史蒂夫推倒在床上,“喂,史蒂夫,你干什么!”

“出去玩不如滚床单,罗杰斯太太。”

 


评论(104)
热度(137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