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花

我不能时刻在你身边,但我对你的心在

【盾冬】Fallin' All in You

一发完小甜饼,傻白甜,年下

新闻学院的巴基同学替好友上课,结果被法学院的罗杰斯教授抓包……

 

 

1

巴基一直昏昏欲睡,直到讲台上的教授宣布下课,他瞬间精神抖擞,胡乱擦了擦口水,正要离开,却听到教授说:“巴顿先生留下,克林特·巴顿。”

 

巴基没反应过来,直到教授重复一遍,他这才想起自己现在的身份,他不过是打赌输了才来替朋友上课,怎么就这么运气不佳,巴基故作镇定地走下台阶,来到教授面前。

 

这么帅?啊?这人怎么这么帅?巴基呆住了,怎么看起来比他还年轻?他一直以为法学院的教授都是像皮尔斯那样的老古董,所以他上课总是坐在最后一排,要么睡觉要么玩手机,从来没注意过台上是谁,那根本不重要。

 

可现在巴基不这样认为,因为眼前人实在英俊得有点儿过分。他注意到教授工作吊牌上的名字:史蒂夫·罗杰斯,可恶,证件照也这么帅?

 

“克林特·巴顿,上次你是山姆·威尔逊,再上次你是斯考特·朗,”罗杰斯翻阅学生名单,像是在宣读判决书,他抬起头,金边镜片倒映着巴基小心翼翼的样子,“所以,你叫什么名字?”

 

巴基尴尬地笑了两声,“这…有那么重要吗?”罗杰斯却一直审视他,把他盯得怪不好意思的,他抓了抓头发,胡言乱语道:“我,我慕名而来,听闻您的课程非常生动有趣。”

 

“是吗?有趣到你睡了一上午?”

 

巴基尽量摆脱被当场揭穿的窘迫,一脸的理直气壮,“我,我可是在梦里也一直听您讲课的!”

 

“名字。”

 

巴基转了转眼珠,鼓起勇气说道:“那您要答应我,不找他们麻烦。”

 

“你觉得这个条件对等吗?”

 

这家伙怎么长这么帅的?巴基快要被罗杰斯的笑容闪瞎了眼睛,半天才缓过神来,他放低态度,声音也软下来,“您总要给学生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吧…罗杰斯教授。”

 

“既然如此,那你明天继续来上课,不然我就扣他们学分。”

 

“……”

 

“名字。”

 

他还是没抵过罗杰斯的威严审问,只好老实交代,“巴基·巴恩斯。”

 

“院系。”

 

“靠!这个要问?”

 

“说。”

 

巴基越来越怂,声音渐渐小下去,“新闻学院。”

 

“很好,明天见,巴基。记住,迟到也要扣分。”

 

“……”

 

然而他们当天晚上就在图书馆偶遇了。

 

巴基忙着赶论文,晕头转向,可他又困了,趴在桌子上睡觉,但是截稿死限摆在眼前,巴基根本睡不踏实,他只能强忍困意继续跟论文拼命。

 

唉,巴基沮丧地叹气,拿起一块巧克力塞进嘴里,这是他缓解压力的习惯。

 

然而余光却注意到坐在旁边的人正在看他,巴基疑惑地看过去,睁大了眼睛,“你怎么在这儿?”

 

“我一直在这儿,倒是你,真能睡。”

 

巴基查过罗杰斯的资料了,他在法学博士毕业后直接留校任教,凭借出色的教学经验很快获得校方的肯定与认可,成为建校以来法学院最年轻的教授。而且重点是他竟然比巴基还小一岁,以至于巴基对他好不容易建设起来的师生边界感在了解这个情况后瞬间荡然无存。

 

“我,我乐意,这是我的自由,你来这儿干嘛?你们法学院图书馆还装不下您这大人物?”巴基不理解,他们学校有26个图书馆,怎么偏偏跟罗杰斯撞上了。

 

“这是我的自由。”

罗杰斯拿起一块巧克力,细嚼慢咽下去。

 

“你,你不要学我说话。”

巴基一股无名火冒上来,太不见外了吧,为什么要吃我的巧克力?巴基发现这盒巧克力竟然只剩下了三块,这家伙趁我睡着到底吃了多少?于是巴基不甘示弱地决定再吃一块。

 

罗杰斯却把解锁的手机递给巴基。

 

“什么意思?”

 

“你的手机号码。”

 

“为什么?”

 

罗杰斯指了指不远处“保持安静”的标语。

 

他根本没有大声说话好吗,巴基愤愤地在罗杰斯手机上输入一连串数字,拨通,桌子上的手机屏幕亮起来,很快他就收到罗杰斯发来的消息

——巧克力好吃吗?

 

巴基回复他——吃过了还问我?

 

——说的也是

——什么?

——没什么,认真学习吧

——用你管?你又不是我导师

——我可以帮你申请换专业到法学院

——策反我?想都别想

 

他无语地瞪了罗杰斯一眼,继续用手机发消息——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

——傻得可爱

 

巴基忽然有种被调戏的感觉,就在这时罗杰斯却开始收拾教案材料,临走时对他说:“留给你了。”他茫然地看着罗杰斯的背影,“真是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莫名其妙,莫名其妙!吃了他的巧克力还说什么留给他了?哦,他可真慷慨啊!巴基一边写论文一边腹诽罗杰斯,就没见过如此莫名其妙的人!

 

然而等巴基准备离开图书馆时,才发现自己书包里有一盒没拆封的好时巧克力。

 

救命,他刚才吃的是罗杰斯的巧克力。

 

 

 

2

巴基黑眼圈极其严重,一半是因为半夜才赶完论文,一半是因为后半夜尴尬得睡不着。罗杰斯还指名道姓让他坐到最前面,巴基忿忿不平,可也只能照做。但他还是像听天书一样,没多久就开始打瞌睡,好在罗杰斯也没为难他。

 

下课后巴基看到罗杰斯走出教室立刻跟了上去,他鬼鬼祟祟地跟踪到走廊尽头的楼梯拐角处,正要下定决心喊出罗杰斯的名字,罗杰斯却忽然转过身。

 

巴基急刹车没停稳,一脚踏空台阶摔了下去,直接扑进罗杰斯怀里,干燥清新的气息从四面八方钻进他的鼻腔。

 

“你这是要偷袭我吗?”

 

“对对对没错,我要杀了你。”巴基没好气地说,他尴尬地站好,左脚的剧痛让他再次不争气地歪倒在罗杰斯身上。

 

罗杰斯扶住他,关切地询问,“受伤了?”

 

“还不是拜你所赐?”巴基别别扭扭地挣开罗杰斯,勉强用另一只脚撑地,把那盒没拆封的巧克力递出去,“还你的。”

 

然而谣言就像野草疯长一样迅速在学校蔓延开来。

 

 

曾经拒绝无数爱慕者的罗杰斯先生竟然接受了巴基的巧克力?

 

新闻学院的风云人物竟然在追求我们法学院教授?

 

我还以为罗杰斯先生是无性恋来着?

 

虽然但是他们看起来非常般配啊!

 

我看到巴基被罗杰斯先生背着去医学中心了,附模糊图片一张

 

救命,好甜啊,好甜啊,好甜啊

 

 

巴基浏览着网上的评论,白眼都要翻上天,他才没有追求罗杰斯!明明是罗杰斯害他扭伤了脚踝,喜提半个月的病假,这个混蛋。

 

好友克林特前来求证,被巴基一拳头赶出了公寓。

 

“先等等,罗杰斯教授让我来给你送晚餐。”

 

巴基狐疑地上下打量克林特,视线在那包装精致的餐盒上稍作停留,冷哼一声,“不安好心。”

 

克林特及时伸手拦住正要关闭的门,“还有一封信!”

 

靠,他是上世纪二十年代的人吗?手写信?

 

克林特伸长了脖子看过来,试探性地问道:“情书?”

 

“情你个头!”

巴基胡乱把信塞进口袋,接过餐盒不忘警告克林特,“管好你自己。”

 

“所以是情书?”克林特更好奇了。

 

门“砰”得一声关上,巴基不由地想起昨晚那个吻。

 

罗杰斯靠近他,却没有碰到他,他们视线失焦只有彼此,巴基记不清谁先吻的谁,等他回过神后已经和罗杰斯吻得难舍难分。

 

巴基完全不记得他们为什么会接吻,但是感觉还不赖,甚至久违的心动了。等等,这不是重点,靠,他为什么要和罗杰斯接吻啊!

 

这全是罗杰斯的错!一定是罗杰斯蛊惑他了!而且一吻完毕后罗杰斯竟然还能心安理得地继续给他上药?可恶至极,这个恬不知耻的家伙。

 

散落在额前的几绺金发,挺直的鼻梁,线条分明的轮廓,修长有力的双手……炽热的目光,交缠的呼吸,温柔的触感……

 

巴基想到这里不禁又脸颊发烫,难道他在回想那个吻吗?停下!巴基只好把注意力放在那个餐盒上,开始担心这会不会是什么陷阱。犹豫之际罗杰斯忽然发来消息——放心,没有毒,用餐愉快。

 

靠!这家伙怎么这么烦人?巴基暂时搁置了进餐的问题,他更好奇罗杰斯的那封信,于是心情复杂地拆开了信封,看着看着他的耳朵上迅速浮现出可疑的红晕。

 

这算什么?正经人谁写情书啊?他才不要和老师谈恋爱!

 

 

 

3

——今天想吃什么?

——干嘛?

——给你做

——为什么?

——不为什么

——为什么?

——爱吃不吃

——和上次一样,但是蔬菜汤不要放西芹。罗杰斯教授,您真是一个大好人

——好的,记下了,放西芹

——你欺负人是吧

——我以为你是猫?

——……

不过还是巴基赢了,蔬菜汤里确实没西芹。

 

 

——你在做什么?

——喂猫

——你真的是猫

——看清楚好吗?我是说我在喂猫(附猫咪图片

——挺可爱的

——是啊

——不是说猫

——???

 

——你在做什么?

——写论文,打游戏,看电影,听歌

——四个你?

——怎样?没错!你今天做四份晚餐算了

——原来你这么喜欢我做的菜

——谁喜欢了?

——我很高兴

——我不喜欢

——口是心非

——滚开

——不,除非你跟我一起

——???

 

 

干吗什么都要问啊?罗杰斯这是什么意思?整天给他发消息,还让克林特每天给他送餐,克林特看他的眼神愈发不对劲,搞不好整个法学院都觉得他们关系有着不同寻常的问题。

 

猫咪在盛开的花朵下打哈欠伸懒腰,巴基刚要伸手抚摸,沙发上的手机嗡嗡震动两下。

 

——开门

 

巴基心情雀跃,蹦跶着一条腿去迎接罗杰斯,哇,好帅,还真是让人赏心悦目。

 

“来就来吧,给我带什么东西啊。”

 

“猫粮。”

 

“……”

 

“逗你的。”

 

罗杰斯把蔬果食材放进厨房的桌子上,轻车熟路地忙活起来。

 

“今天怎么有时间?”

 

“临时调课。”

 

“哦。”

 

夏日的空气温热又暧昧,巴基为了不让自己继续小鹿乱撞,只好一瘸一拐地逃离现场,去找他的猫咪咕咕玩。他现在勉强可以下地,只是走路还不太自然。

 

可惜咕咕不给他面子,蜷缩在花盆里睡觉,怎么喊都喊不醒。

 

巴基不得不去应付他的新课题,结果看着电脑屏幕没一会儿又开始打盹儿,直到罗杰斯在他面前挥挥手,“吃饭了,小朋友。”

 

“小朋友?”

 

“是啊,幼稚,贪吃,爱玩,爱睡觉。”

 

“你闭嘴!”

怎么全是缺点啊,难道在罗杰斯心里他是这样的人?

 

罗杰斯却凑近他,嘴唇碰了碰他的脸颊,“傻得可爱。”

他看起来总是像一只睡不醒的猫——乱翘的棕色短发,圆润的脸蛋,漂亮的眼睛,挺俏的鼻子,柔软的嘴唇——多可爱啊。

 

“不许说我傻!”

 

“陈述事实。”

 

“……”

 

他们坐在一起享用晚餐,巴基边吃边说:“做得不错啊,罗杰斯教授。”

 

“你每次这样称呼我都像是在讽刺。”

 

“我哪有啊,罗杰斯教授。”

 

“你就有。”

 

“猜的没错,我就要阴阳怪气你,罗杰斯教授。”巴基嘿嘿笑起来。

 

罗杰斯无奈地摇头,“明天我来接你去复诊,别睡过了。”

 

“凭什么?这不公平!你怎么可以剥夺我睡懒觉的权利?”

 

“就凭你又喊我罗杰斯教授。”

 

“你才幼稚鬼,这么爱记仇。”

 

“嗯。”

 

巴基吵不过他,赌气地挑出来西兰花扔进罗杰斯的盘子,这家伙倒是听话,无语地看他一眼,然后把西兰花吃了。

 

“乖狗狗。”巴基笑嘻嘻地伸手把他的金发揉乱。

 

“那你是什么?懒猫猫?”

 

“你——”

 

“我喜欢你。”

 

“…啊?”

 

“笨蛋。”

 

“……啊?”

 

“多吃点。”

 

“哦。”

 

什么意思?我喜欢你?什么意思啊?可恶,怎么感觉自己被占便宜了?

 

 

 

4

空气散去了白日的滚烫,夹杂着热风的花香迎面扑来。

 

公园里格外热闹。

嬉笑着追蝴蝶的小孩子,玩滑板的纹身少女,咕咕咕咕的鸽子群,趴在草坪上读书的摇滚青年,跳上跷跷板的猫咪,拉小提琴的流浪汉,围着主人转圈的金毛犬,行色匆忙的华尔街人。

 

和罗杰斯出来散步本来是一件开心的事,直到巴基收到导师的邮件,然后他走不动了,坐在花坛边上生闷气。

 

罗杰斯挨着他坐下,拧开盖子把苏打水递给他。

 

“别烦我。”

 

“你的论文…确实有点儿问题。”

 

“那也轮不到你评头论足,再次拜你所赐,娜塔莎让我重写,你知道写论文有多痛苦吗?”

 

“是你让我跟她说多关照你一下。”

 

“倒也不必这样关照。”

 

“喝水吗?”

 

“不喝。”

 

“那我喝了。”

 

“随便你。”

 

罗杰斯看向他,认真的眼神让巴基突然汗毛倒竖,紧接着罗杰斯就凑过来了。他根本来不及反应,下巴被牢牢捏住,双唇覆上他的,牙关被迫撬开,柠檬味的苏打水漫进口腔,本能地咽了下去。

 

靠!罗杰斯是流氓吗?

 

“我帮你写,别生气了。”罗杰斯又亲了亲他的脸颊,仿佛刚才无事发生。

 

巴基晕头转向,昏头昏脑。嗯,这还差不多。

 

“如果你觉得我占了便宜,可以考虑亲回来。”罗杰斯笑着说。

 

没错,罗杰斯就是流氓。巴基羞恼地站起身,刚迈出第一步,好巧不巧地来了个平地摔,多亏了罗杰斯及时揽住他,该死的帆布鞋。

 

真是尴尬他妈给尴尬开门尴尬到家了,巴基又重新坐回石台,看着罗杰斯单膝跪地给他系鞋带,“两边好像不一样。”

 

“什么?”

 

罗杰斯解开巴基右脚的鞋带,系成了和左边一样的样式。

 

“你有强迫症吗?”

 

“不像你,走哪儿摔哪儿。”

 

“……”

 

“今天不要再走动了。”

 

“昨天医生都说我恢复好了。”巴基咕哝道。

 

罗杰斯却一声不吭地将他拦腰横抱起来。

 

“你干什么?”巴基惯性使然地搂住罗杰斯的脖子,那双漂亮的灰绿眼睛慌乱极了,“放我下来!”

 

“然后你再摔倒?”

 

“那也不能这样回去啊?”

 

“为什么不能?”

 

“明知故问!”

 

“放心,我抱得动你。”

 

“这不是重点!”

 

“那是为什么?”

 

靠!他是故意的吧!巴基正要反驳,忽然听到咔嚓拍照的声音。

 

他们同时看向远处。

 

漂亮的红发女人飞快编辑着IG动态,扬起嘴角自言自语道:“标题取什么呢?我的学生被我的好友搞上了?”

 

 

 

5

——你在做什么?

——英雄联盟,三连败

——下次我带你,PS:论文写好了

——真的?

——嗯,怎么表示?

——表示什么?

——比如陪我睡觉

——???

——来吧

——滚啊!

——巴基

——干嘛?

——我想你了

 

 

巴基没出息地心动了,他们没有在恋爱,谁规定接吻就要恋爱了?现在他的脚伤完全好了,罗杰斯以后也没必要来他家了。可他为什么会有失落感?靠,他不会喜欢上罗杰斯了吧。

 

想到这里巴基更没有心情打游戏了,他不想努力了,不想写论文了,不想继续和罗杰斯暧昧了。

 

手机铃声不合时宜地响起来,巴基无精打采地接通娜塔莎的电话,“什么事啊?”

 

“你来接一下罗杰斯,他喝醉了。”

 

“什么?他怎么会醉?”

 

“谁让你不来看着他?”

 

“怪我咯?”

 

“罗杰斯明明邀请你了。”

 

“我去那种场合不合适。”

 

“老子没空跟你废话,赶紧过来。”

 

巴基心事重重地开车前往宴会现场,却远远看到罗杰斯正在和几位政客愉快地交谈,西装笔挺,风度翩翩,惹眼得要命。

 

“娜塔莎,这怎么回事?”

 

“睁大你的眼睛,看到了吗?那位金发女孩,她在留意你家史蒂夫。”

 

“…关我什么事?”

 

“你不嫉妒?”

 

“我,我嫉妒什么啊,他谁爱要谁要,我不稀罕。”

 

巴基转身要走,却听见娜塔莎喊了罗杰斯。

 

罗杰斯漫不经心地望过来,在热闹的人群中最先注意到他的巴基,“不好意思,失陪一下。”

 

灼热的目光将巴基牢牢黏在原地,动弹不得。巴基又开始小鹿乱撞,靠,别撞了,他都替小鹿累了。

 

“我还以为你不来了,”罗杰斯满是笑意地走到他面前,却注意到他的神色不对,“怎么闷闷不乐的?”

 

“我没有。”

巴基不得不承认他确实心里不舒服。

 

罗杰斯看向娜塔莎,后者一脸无辜,“看我干什么?自己不知道反省?”

 

罗杰斯开始认真思考自己哪里做得不好,巴基看不下去了,他随便找了个借口搪塞,“我只是在想要不要给咕咕做绝育……”

 

“那,我们回家问问她?”

 

“啊?”

 

“这种事情应该听取当事猫的意见。”罗杰斯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亏你想得出来。”巴基嘴上这么说,心情莫名变好了。

 

娜塔莎被无语住了,她白了一眼,端着酒杯离开,她搞不懂这对猫猫狗狗的脑回路。

 

“走吧。”

 

“啊?”

 

“回家了。”

 

刚才那位金发女孩却在这时走过来喊住他们。

 

“借一步说话,”她把巴基拉到一边,“你男朋友的袖扣是你送的吧。”

 

“什么?”

什么男朋友?

 

“真有眼光,我也想送我男朋友,但是我不敢问你男朋友,他看起来一副拒人千里的样子。”

 

“……”

原来如此。

 

“我跑了好几家爱马仕都没有买到,你在哪买的?”

 

巴基笑起来,还没开口,就被罗杰斯挡在身后,他只好从一旁探出脑袋,眨了眨眼睛,“麦迪逊大道的那家。”

 

“谢谢啦,祝你跟你的男朋友开心快乐!”女孩对巴基感激地一笑,挥挥手离开了。

 

男朋友?什么男朋友?才不是。巴基下意识地看向罗杰斯,后者似乎看出了他的心事,“怎么?”

 

“你,你什么时候是我男朋友了?”

 

“不早就是了吗?”

 

“我怎么不知道?”

 

“我吻了你,自然要对你负责,而且你同意让我吻你,不就是答应让我做你男朋友了?”

 

“……”

这也行???

 

“走吧,回家。”

 

“你不是还要和他们喝酒?”

 

“那不重要。”

 

“……”

 

“你最重要。”

 

“……”

 

 

 

6

“懒猫猫?谁是懒猫猫?懒猫猫先生你的咖啡好了——”

 

巴基恨自己是个麻瓜,不能念出幻影移形的咒语,他在众人好奇的目光中过去取咖啡,心里已经将罗杰斯从头到脚骂了一遍。

 

他给罗杰斯发消息——我今天不揍你我不姓巴恩斯

 

——原来你这么着急改姓罗杰斯

 

巴基控诉道——我的狗狗不乖了!

 

结果半天都没等来罗杰斯的消息,巴基觉得自己被怠慢了,被养鱼了,被欺骗了。他郁闷地在校园里闲逛,触景生情,看什么都能联想到罗杰斯。就在这时,他终于收到了新消息

——乖狗狗刚才在讲课,现在正式给懒猫猫道歉,汪汪。

 

巴基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心情扭捏做作过,就像喝了伏特加一样上头,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光看着手机傻笑了,走到女神像附近才发现娜塔莎的存在。

 

“不是我说,巴基,你好像一位思春期少女。”

 

巴基赶紧把手机往身后藏,“哪有?”

 

“恋爱归恋爱,别忘了论文,下周准时交给我。”

 

“照片!你把照片删了!”

 

“你说那张公主抱?”娜塔莎笑了,她那天不过是做做样子,并没有发到社交平台上,要知道逗弄猫猫狗狗可要比IG好玩多了,“那么好看的抓拍干吗要删掉?我当然要留着,看你们还敢不敢招惹我。”

 

巴基还想说什么,忽然被娜塔莎拽到女神像后边,“看,那不是你男朋友吗?他在干什么?”巴基顺着她的眼光望过去,看见罗杰斯正低头看手机,他笑得很开心,然后巴基的手机响了,是罗杰斯发来的一条关于猫猫狗狗打架的视频。

 

娜塔莎笑不出来了,妈的,为什么她要承受这种暴击?

 

眼看罗杰斯越走越近,巴基反而不敢正面回应了,他一步步后退,却踩到了克林特的脚,克林特立刻痛得大叫起来。

 

“克林特?你跟踪我?”

 

“我闲的吗跟踪你?”

 

克林特回怼巴基得心应手,面对她的女神却只会支支吾吾了,直到巴基用胳膊肘捅他,克林特才向娜塔莎伸出手,“这个手链是你掉的吧,我在巴特勒图书馆捡到的。”

 

 

 

7

最近巴基的新闻学教授皮尔斯请假了,暂时由罗杰斯代课,直到现在巴基才知道罗杰斯辅修过新闻学专业,还发表过不少学术论文。巴基出于崇拜和某些私心将罗杰斯大夸特夸了一番,他仗着授课老师是自己的男朋友决定逃课。

 

结果第二天一早就被罗杰斯喊醒了,巴基短暂清醒了两三秒又昏睡过去。

 

“起床。”

 

“干嘛啊?”

 

“上课。”

 

“不去。”

 

“再不起我打你了。”

 

巴基有恃无恐,“那你打我啊!”

 

然后他的屁股不轻不重地挨了一巴掌。

 

巴基这下彻底醒了,一脸委屈,直到被罗杰斯哄着洗完澡刷完牙换好衣服,依然一脸委屈。

 

“我真是一点儿人权也没有了。"

 

罗杰斯知道巴基在装可怜,他根本没下力气,"逃课还有理了?"

 

"我讨厌他的课。"

 

"我上课也讨厌?"

 

"……那不一样,真的很痛啊。"

巴基半睁着眼睛偷看罗杰斯,他知道罗杰斯肯定会心软,果不其然,他的男朋友作出了妥协。

 

"说吧,什么条件?"

 

"再帮我写一篇论文。"巴基眼睛里带着狡黠的笑意。

 

"不行。"

 

"你打我,你还有理了?"

 

罗杰斯只好再次没有原则地让步,"那你要认真听课。"

 

"好。"

 

然而巴基上课的时候还是睡着了,直到课间休息时才醒,然后注意到讲台上的罗杰斯正在被几个女孩子围着问东问西,这有什么,正常学术讨论,没什么。

 

可是巴基还是没忍住,他准备兴师问罪,却看到了前几分钟罗杰斯发来的新消息

——懒猫猫变成睡猫猫了

——还是很可爱,特别可爱

——还疼吗?对不起

——努力做只乖狗狗

 

巴基不自觉地扬起嘴角,感觉自己像是在蜜罐里打了个滚

——看你挺乐在其中啊,说什么呢这么开心?

 

——你

 

巴基疑惑地看向罗杰斯,发现罗杰斯正在看着他笑,巴基慌乱地低下头,心脏怦怦乱跳。

 

——她们刚才问我跟你进展到哪一步了,我说该发生的都发生了。

 

靠!干嘛这么直白!

 

巴基困意全无,下半节课他都不敢去看罗杰斯,这家伙太讨厌了!但是光听着罗杰斯的声音他就有一种着迷的感觉,温柔、低沉,又有着学者的成熟,这,这不就是他的宝藏男孩吗?

 

学生们陆陆续续离开教室,很快只剩下他们两个,巴基抱起书本准备开溜,刚走到门口就被罗杰斯一把拽了回去。

 

"不等你的男朋友?"

 

"我,我还有事!"

 

"害羞了?"

 

"你,你胡说什么!"

 

罗杰斯抓住他的手,"说正事,明天带你去个地方,我给你请好假了。"

 

"去哪儿?"

 

"你猜。"

 

"无聊。"

不管猜对还是猜错,反正他都会被罗杰斯这样那样。

 

斑驳的树影透过窗户落在他们身上,勾勒出亲密的轮廓。

 

"我想陪你去看科罗拉多大峡谷。"

 

巴基怔怔地望着他,他从没和罗杰斯说过今年的生日愿望,这家伙,到底要给他制造多少惊喜?

 

"克林特告诉我的,作为交换,我把娜塔莎的联系方式给了他。"

 

"为,为什么?"

 

"你说呢?"

 

"我怎么知道。"巴基偏过脸去,心里那头小鹿却开始欢快地蹦哒。

 

"傻瓜,因为我爱你。"罗杰斯笑着揉乱了他的棕发。

 

爱是什么?

爱是陪伴

爱是不能没有你

 

Fin.

 

 

 

 

评论(29)
热度(62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花 | Powered by LOFTER